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戴萌老师,特种兵了解一下

沙雕文风,没想到第一对写的婧cp,居然是戴言2333

独家戴言我磕爆!/带河妹玩

“我戴萌,黄浦江边第一A!”


“老戴,第一次晚餐的时候是谁对着喻言犯花痴的?”孙芮满脸不屑,嚼薯片的声音吭哧吭哧的: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呢,多大年纪了也不害臊。”

王国里最要事情的孙三三,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壮实我就不敢打你!

“你看喻言来了。”

“蒙谁呢,你个瘪……”


“戴萌老师~~~”

“哎呀我们喻言来啦!”


孙芮叹气,大四岁哪老戴,您这撒娇卖萌咋个回事?出去之后还怎么见人哪?

还有,你恐怕不知道,这位可不是萌妹子啊……


“戴萌老师,你看我这样跳好看吗?”

“好看,我们喻言怎么跳都好看。”


左卓叹气,扭头看向一边,只见孔雪儿正在帮虞书欣矫正姿势。

再扭头,是喻言毫不客气的把手环上戴萌的马甲线,正大光明的揩油。

你看人家戴萌,耳朵都红透了有木有?不对,脸颊都直接绯红了有木有?

“啊~今天又是单身狗美好的一天。”


“来来来,大家都来看片!”

“虞书欣!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!”

“雪儿你在说什么啊?不就是看个电影吗?”

虞书欣完全没有察觉到孔雪儿的恼羞成怒,贡献出自己的第二十部手机,请大家看电影。


“这是,喻言???”

戴萌看着电影里喻言的飒爽英姿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说好的大眼萌妹,居然是个特种兵?

这个世界,太脏了……(远在嘉兴路的钱蓓婷狠狠地打了个喷嚏。)


于是戴萌再也不能直视喻言了。

练舞的时候一旦对视,立马就移开视线。吃饭的时候,看到喻言来了就马上端起盘子走人。


喻言:“……??!!”我感觉自己被针对了是怎么回事?


于是在楼梯间的过道里,戴萌被壁咚了。

“戴萌老师?”

“喻……喻言??”

“为什么躲我啊~~~”

熟悉的萌音,但此刻的喻言再也不是大眼萌妹,而是邪魅一笑的特种兵:“我很生气呢!”

“那,那个,谁知道你是个特种兵嘛……”

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喻言听得清清楚楚,她看着满脸惊慌的戴萌,嘿嘿一笑:“看来得让戴萌老师重新了解一下什么叫做特种兵。”

“什……唔……呜呜……”


最新一期青春有你正在放送。

上海嘉兴路。

“有……有点东西啊,这个青你……”陆婷磕瓜子的手微微颤抖,眼里满是震惊:“老戴这是,终于意识到自己是个上海女人了?”

钱蓓婷看着向喻言撒娇的戴萌,眉毛一掀:“不是很好吗?这样莫寒就是我的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