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绊倒别人之后发现大家都开始迷恋kiss该怎么办

没错,这令人窒息的晋江风标题

沙雕文风,虽然独家戴言我磕爆,但是欣风雪雨永远是坠吊的


我孔雪儿发誓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。

都怪虞书欣非要跟我闹,一个劲儿地往我胸口蹭,害羞的我当然会忍不住后退啊!

后退其实没什么事,但是后退的时候刚好碰到戴萌跳舞就是很糟糕的事情了。

戴萌正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呢,冷不丁被人绊了一下,当然会失去平衡对吧?

其实失去平衡也没什么,喻言看着呢怎么可能任由心爱的戴萌老师摔倒在地呢!

但是往往意外比明天先到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减肥没有吃饭的缘故,喻言没能拉住戴萌反而被带着一起倒了下去。

倒下去其实也没什么,最多有点痛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倒在了戴萌的身上,估计戴萌稍微有点。。。。。。

等等,为什么会出现嘴唇碰上嘴唇的情况?!!!

其实还好,接下来正常的事情发生顺序应该是:愣了几秒之后戴萌推开了喻言或者喻言马上起来>戴萌和喻言都满脸通红>彼此互相说没关系然后一起对始作俑者(我)同仇敌忾>我很抱歉地说对不起然后回寝室教训虞书欣。

你看,这绝对是正常的逻辑对不对?


“哇哦~~~”

但是伴随着这熟悉的惊叹,喻言居然……

她居然摁住了想要起来的戴萌,非常霸道的开始亲吻!!!!!!

对,没错,亲吻!

“我去,伸舌头了伸舌头了!”孙芮,现在是起哄的时候吗?戴萌不是你们snh48的人吗?你这个时候应该拉开啊拉开!

还有左卓,你一副“爸爸妈妈终于复婚了”的激动表情是怎么回事?你不能因为看多了同人文就真的认爸妈了啊!!!

虞书欣,这个单反相机你是怎么带进来的?!手机已经不能满足你了是吗?

住手啊不能拍!喻言是特种兵,咱们21宿舍加起来也救不了你的啊!!!


“哎,听说了吗,喻言和戴萌在舞蹈室法式湿吻了哎!”

“啊?这么大胆的吗?”

“对啊,而且不止她们哦,今天早上,有人去食堂吃饭的时候,撞见谢可寅把刘雨昕搂在怀里亲呢!”

“我去,原来刘雨昕是受吗?!”

…………

我孔雪儿觉得自己一定出现了幻听,但是用力拍了一下头的后果是痛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T﹏TT﹏TT﹏T

“不行,我得缓缓,我……”

“嗨美女!”

“雪儿来吃午饭吗?”

靳阳阳,你和宋昕冉怎么能堵着电梯口亲啊!!!而且你为什么是窝在怀里的那个?!拜托你们能不能不要一边打招呼一边亲啊啊啊啊!!!!!!

转角遇到爱,我也很无奈¬_¬`

啊这可真是难为死我这个侄女……

“许杨玉琢?”

我直接死鱼眼,看着许杨玉琢旁若无人的和费沁源亲亲我我,吃一口亲一口……说好的一起做侄女,你却抛弃了我,奔向了奶t的怀抱……


为什么从戴萌被我绊倒之后开始,大家都开始春心萌动了?


这世界变得好奇怪啊,你看虞书欣不知为何通红着脸……等等,红着脸?

“雪儿。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,其实我……”

虞书欣,你的嘴唇正在抖动,你想干什么?我是侄女,你敢,你敢亲我我就……

“哎呀我看你俩就直接亲上吧!”

“我……唔……呜呜……”

天杀的赵小棠,你什么时候成为按头小分队的一员的?

“hei,虞书欣亲了孔雪,yo,赵小棠做得好,啊哈,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,哟哟……”

够了,金吉雅,现在是你这个rapper唱rap的时候吗?不要即兴发挥啊啊啊啊!


我是孔雪儿,我现在很头晕,因为长时间的亲吻,我已经快要晕过去了,还好虞书欣停下来……

“雪儿,我还想……”

“滚!!!”

莫挨老娘,老娘宇直,老娘……怎么办,为什么我觉得虞书欣的嘴唇如此诱人。。。。。。

“雪儿,你脸好红啊,是发烧了吗?哎?雪儿你醒醒,别晕过去啊,我还没亲完呢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