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终于天亮了

一晚上没睡,我靠着看吐槽大会第四季第一期到第七期,撑到了天亮,终于快早上七点了。

这次占tag,理直气壮。

昨晚脑子一热,我把存档还没有来得及发出来的草稿,只要关于马鹿的,我都删了,无论单cp还是长篇。

我觉得自己猪油蒙心了,fxd,真不愧是你,我服了。

从昨晚到现在,我想通了,以后不写关于马鹿的单cp文章就好了嘛,我干嘛要自己折磨自己呢。

写过的我就不删了,就当用来提醒我fxd🐮吧。

套用网上某位不认识的朋友的话:除非你告诉我那个男的是个gay,不然咱们就说再见。

我原本还有几篇长篇文章里面会出现fxd,不想弃的话就只能修改大纲了,得大改……挺好的。

网上已经出现水军洗地了,那又怎样呢?那个私生饭固然有大错,fxd你又算是什么呢?

我第一篇长篇《梦回还》出来的时候,还有某位大大带着他的粉丝骂我ooc,现在……呵呵,完全符合人设了啊,只不过我写的到后来后悔了开始挽回罢了。

fxd,我祝你夫妻恩爱,早生贵子,长命百岁,无病无忧。

没错,看过花千骨的人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祝福。

别说我恶毒,是你太狠了,fxd。

我依然还是塞纳河聚聚,看我头像也知道我一直的首推是谁。

别说我踩一捧一,是你太厉害了,fxd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