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对峙 第一章 继承人

#设定上苞娜和毛球同岁,傅菁和五选一同岁,当然后两者比前两者大三岁,这是年龄设定#

“代相阁下,您该用餐了。”

吴宣仪停下笔,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,道:“彩虹,帮我打包拿来办公室吧。”

徐梦洁扶了扶眼镜,扯出一个微笑:“公主殿下特意交代,用餐时间您必须休息。”

“可我……”

“殿下说了,我可是可以采取‘强硬手段’的哦!”

“……”吴宣仪扭头看了她一眼,从心了,乖乖起身离开办公室。

徐梦洁强忍住笑意,面色一整,跟在吴宣仪身后。

“要不是打不过你,我早就把你揍一顿了……”

“您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得过我的,死心吧,代相阁下。”

“……!!!”吴宣仪震惊脸,刚刚我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?!

“您没说,但是待在您身边这么久,您脸上的表情意味着什么,我还是能猜到的。”

徐梦洁保持着冷脸,用只有吴宣仪听得见的声音解释道。

真的好气哦……吴宣仪心里的小人咬着小手绢,委屈得不行。


“蔬菜,也请您全部吃完,代相阁下。”

吴宣仪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叹了口气,把刚刚划到一边的青菜吃了下去。

“彩虹,你跟在我身边,不觉得屈才吗?”

“还行,都已经快十三年了,我早习惯了,代相阁下。”

吴宣仪啧舌,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有些难以置信:“我怎么觉得,才刚刚过了二十岁呢。”

“不好意思,代相阁下,您的三十岁生日,已经过去六个月了。”

正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吴宣仪瞪大眼睛,指着徐梦洁,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“顺便提醒您一下,下个月19号,是公主殿下的生日哦。”顿了顿,徐梦洁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,真的十分灿烂:“您,准备好公主殿下的礼物了吗?”

“…………!!!!!!”


“所以你打电话给我,就是想让我帮你物色一个礼物?”陈意涵好笑的听着电话里哀嚎连连的吴宣仪说话,一边听一边喝着咖啡:“代相毕竟日理万机呢,连尊贵的公主殿下的生日礼物都能忘了啊?”

“少在那里给我阴阳怪气,快帮老娘想想办法。”即便陈意涵此时正在幸灾乐祸,吴宣仪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:“看在我帮你追求超越的份上,帮个忙嘛,姐妹!”

“你到时候穿一身性感一点的衣服,给她跳个舞不就完事了?”

“……意涵,拜托你做个人,谢谢!”

“哈哈!”陈意涵大笑,道:“行吧,我帮你看看有什么好的礼物,不过嘛……”

“说吧,什么条件?”

“关于新的输油管,我想……”

“喂!”吴宣仪眉头一皱,看了眼身后正在沏茶的徐梦洁,压低声音:“过分了啊,你这可不是得寸进尺这么简单了。”

“给谁不是给,给我,总比给那帮老家伙强吧?”

“我记得你父亲还健在吧?究竟是他的意思,还是你自己的意思?”

“陈家现在,由我做主。”

“嘶……”吴宣仪倒吸一口凉气,有点被这重磅消息打晕了脑袋: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我记得两个多月前……原来如此,那是你父亲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场合。”

“所以,考虑一下,代相?”

果然不能小看啊,真够狠的……吴宣仪撇撇嘴,道:“光我点头还不行,傅菁那边……”

“傅菁现在需要我的支持。”陈意涵打断了吴宣仪的话,笑道:“眼下,她就很需要我哦!”

吴宣仪默了默,道:“我知道了,那就等明天的会议上,你找个人提出吧。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喽。”陈意涵笑了笑,道:“超越马上就要来了,先不聊了,我挂了。”

“嗯。”挂断电话,吴宣仪叹了口气,有点头疼。

“虽然烦心的事情很多,”徐梦洁将安神茶递到吴宣仪眼前,道:“但还是先把茶喝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总有一天我要把你辞退了!

“啊!好烫哦!”


“孟议长,你不觉得,这份税收增长提案,很不合理吗?”傅菁冷着脸看着面前同样冷着脸的孟美岐,咬牙切齿:“我记得上半年已经给王室还有贵族拨了两次款,还不够吗?”

“保持你的风度,财政大臣阁下。”孟美岐笑了笑,道:“也请您仔细看清楚提案的内容,这对整个国家而言,也是有好处的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傅菁嘴角一抽,心说恐怕不等兑现好处,地方上的各个郡、州、教区就都该起来造反了。她定了定神,道:“请不要给我开空头支票,孟议长。”

“虽说是空头支票,但是也是可以期待的嘛。”孟美岐露出可以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,自信道:“何况,我记得没错的话,之前那个你力排众议的经济开发案,不是已经取得显著成效了?”

“刚刚才缓和过来的经济,你们不能……”

“财政大臣阁下。”孟美岐收起笑容,寒声道:“不要忘了,当初力保你上位的,可不是现在您身后的那些人。”

“呵呵。”傅菁冷笑,拿起文件,转身就走。

“议长,财政大臣未免也太失礼了。”

“无妨。”孟美岐对身后的秘书微微一笑,道:“她知道分寸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好累啊,涵涵~~~”

“你每天都这么抱怨。”陈意涵好笑的给杨超越顺毛,一边顺毛一边投喂:“不过,也难为你了,每天都要面对那帮老头子。”

“啊~~~”杨超越噘着嘴,继续抱怨:“最近贵族们都很不安分,每次开会都要吵架,吵的我头都要大了。”

“都在吵些什么?”

“还不是那个税收增长的提案!”杨超越挥了挥小拳头,一脸愤慨:“都拨款拨了两次了,还嫌不够!明明都是有自己的收入渠道的,还盯着国库的钱不放。”

“哈!总不会有人嫌自己的钱多的嘛!”陈意涵眼中精光一闪,道:“傅菁还能撑得住吧?”

“老傅……应该行的吧?”杨超越有点不确定了,她看了看陈意涵,道:“毕竟之前那么难都过来了,我相信她一定行的。”

“嗯嗯。我们家超越说行,那就一定行。”

“嘿嘿!”

不行也行,我可是正等着呢……陈意涵也跟着一起笑了。


“你们都下去吧。”

“是,公主殿下。”

金知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微微一笑:

“我一定,会是唯一的继承人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