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无人之岛2

[以为来日方长,所以别把梦吵醒]

一、

鹅厂给出的价码确实很丰厚,但丰厚的价码往往意味着需要付出极高的代价。

傅菁只看了一眼飞行嘉宾的名单,就知道鹅厂打的什么鬼主意。

解散五年又怎样,只要有心,热搜热度分分钟给你安排上,保证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但她其实有点小雀跃。

她三十岁了,虽然不老,但是其实越来越没有争强好胜的心思。若说这次重逢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,傅菁其实并不在意。

但是她心里不平衡。

所以既然有人想要搞事情,她是真的不介意也去添一把火的。

当然了,这并不代表她想要见到吴宣仪。

五年了,为了避开吴宣仪,她几乎可以说是费尽了心思。

其实完全不必这样做,但是傅菁心里就是堵得慌。梦破碎了,遍体鳞伤,然后痊愈。伤口虽然愈合了,但是疤痕是怎样都无法抹去的。

她曾经真的做过最美好的梦,但是梦醒了之后就知道来日方长是真的,却也抵不过梦境破碎后的难堪。

是真的难堪。

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,傅菁顿悟了自己不过是个小人物的事实,于是顺从了自己的自尊心,把吴宣仪赶出了自己的世界,甚至不惜利用了自己的好友。

“我就不信了,我还能忘不掉你吗,吴宣仪?”

二、

讲道理,做总裁的,就是厉害。

明明说好的有非常养眼的男模特,结果到了拍摄现场才被通知男方飞机延误来不了,于是临时换了搭档。

“陈,陈,陈意涵?!!!”

杨超越瞪大眼睛看着一身新款校服的小陈总,嘴角一抽,再一次感受到了万恶的资本家的可恶。

“好看吗?”

“……不,很丑,你还是脱了吧。”

“哎?超超越越,你帮我脱吗?”

救命,我还是个孩子……不对,我不是,陈意涵你别靠过来,我跟你说我喜欢帅哥的!

下意识的说出“我不是”三个字,杨超越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,她看着笑意越发浓厚的某人,慌慌张张的想要跑出去,却被陈意涵一把拉住:

“马上就要拍摄了,你要跑去哪里?”

力道之大,疼得杨超越想要流泪。

“不是,我,你,我,”杨超越嘴一瘪,眼泪哗哗的就往下掉:“陈意涵,你欺负人!”

“超越,你别哭啊!”陈意涵没想到杨超越说哭就哭,瞪了眼在一边拼命降低自己存在感的小秘书,后者会意,马上退了出去并贴心地带上了门,守在屋外。

“乖,别哭,哭肿了等会儿拍的难看。”

“那,那你,松开我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陈意涵看着转过身去背对着自己的杨超越,心里无奈极了。她其实隐约地有点知道了为什么她和杨超越会走到今天这一步,但是全部的真相,她还不清楚,甚至有点不敢探寻。

杨超越现如今对自己如此抗拒,这其中的理由,可能并不是自己愿意看到的。

但是……

“超超越越,”陈意涵从背后环抱住杨超越的腰,温声细语:“我知道你一定有你自己的苦衷,但是,至少再给我一点靠近你的机会。”

“走散了,陈意涵。”

“但你现在就在我身边。”

“陈意涵!”

“杨超越!”

杨超越沉默,然后离开了陈意涵的怀抱。

陈意涵看着推门而出的杨超越,握紧了拳头。

难,真的难,所有对杨超越的追问,都是陈意涵自己的试探。她想坦然应对,却只能焦虑和不安。

三、

“yamy,她,吃醋了?”

后知后觉的段奥娟瞪大眼睛,看着对自己满脸嫌弃的徐梦洁,不由得有些脸红:“可是yamy也没告诉我啊。”

“呵。”这孩子跟谁学的直男癌?徐梦洁摇头,看向墙上贴着的导师海报,想了想,道:“你前面可有傅宣和越涵两个前车之鉴,你确定你还要这么幼稚?”

“……那不一样,yamy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“吴宣仪和陈意涵也是这么想的,然后她们都失去了女朋友。”徐梦洁往嘴里塞了一口面包,边嚼边说:“都是做着美梦的人,可是一旦梦醒了,来日方长也就变成了笑话。”

“大娟,你还年轻,可是yamy已经快要35岁了。”

段奥娟闻言心里一紧,她张张嘴,却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“长点心吧,我记得你们到现在还瞒着双方父母?你打算就这么一直拖着?你等得起,yamy等得起吗?”

“我,我有点乱,我,我也知道,可是我……”

“大娟,你也是亲眼见证了的,就不要再重蹈覆辙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段奥娟咬了咬嘴唇,随即转身离开。

徐梦洁又往嘴里塞了口面包,用力嚼了嚼,微微叹了口气。

四、

“吴总,请容我提醒您一句,您已经在镜子前照了三十分钟了。”

“你说,我穿这件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“我觉得很好,很衬您的气质和妆容。”

小秘书脸上堆起职业笑容,心里却在疯狂吐槽:“十七遍了,这是第十七遍了。就一件晚礼服,问了我十七遍合不合适,有意思吗?有必要吗?可以再离谱一点吗?”

“可是傅菁从前就不喜欢我穿这种露后背露的太多的呀!”

我拜托您啊吴总,明明挑的时候是你说的要让傅菁移不开眼睛,结果穿上了你才想到这回事,这是要闹哪样?还有,最重要的是,我觉得人家傅小姐应该是不会在意的才对吧?

“总觉得你在脑补什么十分失礼的事情?”

“不,您想多了,只是担心时间问题,毕竟一小时后还有一次会议……”

“那就推迟吧。”

“……”为了工资,我还能忍。小秘书深吸一口气,小心翼翼地试探:“可是您的父亲也会出席,这样……”不太好吧?

“对哦!”吴宣仪恍然大悟,脸上露出笑容:“干脆就让爸爸主持会议,我直接去找傅菁。”

小秘书愣了愣,感觉自己有点上头。

mmp,您还能更任性一点吗?这哪是什么海南仙女,分明是刁蛮公主……忘了,她就是公主,当然可以任性。

“那我,我,我和秘书室交代一下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

这招牌笑眼,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啊,小秘书心想,同时又对傅菁有点佩服,居然敢拒绝吴宣仪,了不起。

五、

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段奥娟一进门就扑进自己怀里的郭颖有点懵,有点无措。

“怎么啦,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是我不对,我错了,yamy。”

你错哪里了?你倒是说啊?

郭颖无奈,轻轻拍了拍段奥娟的后背,道:“我又没有吃醋,你道的哪门子歉?”

“唔,你明明就有,彩虹都和我说了。”

郭颖对段奥娟这么轻易就把徐梦洁卖了的行为感到十分无语,她哭笑不得:“行啦,我了解你,不会想多的啦。 ”

“感觉你在哄小孩子一样。”

“你还知道自己是个小孩子啊?”

“那,那我努力长大,好不好?”段奥娟抬头,讨好地看着郭颖,看得郭颖有点不好意思:“跟谁学的甜言蜜语,真是小笨蛋。”

“是你喜欢的小笨蛋啊!”

“油腔滑调。”

“嘿嘿!”

六、

赖美云看着眼前列队欢迎自己来到训练营的年轻后辈们,只思考了几秒钟,就把来之前的顾虑统统抛到了脑后。

去他的傅宣,去他的越涵,哦,对,还有去他的打脸!这么多年轻漂亮的后辈,还有隐藏的cp储备,还不够我这个磕糖小大人享受的吗?

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被拍照并被某人看到的花栗鼠大王,此刻正在享受人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