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之风

回头,不回头,那颗爱你的心,依然还在。只是,不想再等待了而已。

无人之岛1

[黑色的背后是黎明]

一、

“姑娘们,休息二十分钟。”

郭颖拍了拍手,示意学员们休息。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小年轻们如蒙大赦,赶紧各自找地方休整自己。

“yamy老师,给。”

亮晶晶的眼神让郭颖无法拒绝,她微微一笑伸手接过,装作没有看见小姑娘眼中的雀跃,走到一边坐下。

“哟,这是第几个了?”

徐梦洁拍了拍郭颖的肩膀,眼神调侃:“魅力不减当年啊,不愧是‘年下杀手’。”

郭颖白了她一眼,虽然没有任何杀伤力,但她还是想要白她一眼。

鹅厂爸爸这次特意邀请最初的十一人中的几个来当导师,原本郭颖是想拒绝的。她半隐退之后就想好好做个幕后,压根儿没想过再重出江湖。

无奈被某个熊孩子烦的不行,自己实在没办法只好不情不愿地接受了邀请。

“不靠谱啊……”

“我看还行啊。”徐梦洁喝了口酸奶,嘻嘻笑道:“大娟还是不错的,你看,都打成一片了。”

郭颖瞪大眼睛看着一脸笑意的徐梦洁,感觉自己的心脏又开始痛了。

是的,解散五年了,这种熟悉的被队友坑和为队友操碎心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
段奥娟倒是一无所觉地和年轻的后辈们玩起了数字游戏,玩到开心处甚至和几个小姑娘亲密接触,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身后郭某人发出的死亡射线。

是的,即便已经25岁,段奥娟依然还是段奥娟,是那个最皮最好动的火少忙内。

徐梦洁看看玩的飞起的段奥娟,再看看眼睛已经眯的看不见的郭颖,开心的不行。

“真是看戏的好地方啊。”

二、

“就是两期飞行嘉宾而已,没必要拒绝吧?”

傅菁看了眼只带了自己一年多时间的经纪人姐姐,眼神冷漠的开口:“姐,我不想去。”

“再考虑一下嘛!这对你来说好处很大啊!”

“你看,这出演费,足够你买一套房子了,你不是想给妹妹买个学区房吗?”

“杨超越也去哦!你俩这么铁的朋友,去了不是刚好吗?”

“妹妹啊,你就可怜可怜我吧,我也得完成任务才有饭吃啊!”

“balabalabala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”傅菁头疼,她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选择眼前这位当自己的新经纪人,明明当初有好几个人选……你说长得这么甜美气质如此出众,为什么就是个话痨兼沙雕呢?

求求你别飙颜艺了,这么好看的脸,不是这么用的!

“好了,我去,我去还不行吗?你给我停下!”

正打算抹眼泪的经纪人立刻眉开眼笑,美滋滋地拿着签好的合同退了出去。

“……”傅菁叹气,干脆躺倒在沙发上,发出猪叫:“不要嘛!!!”

门外的经纪人听着里面的动静,无奈一笑:“唉,这是何苦。”

三、

“陈总,关于这个代言人的人选……”

“我不是说了,就只有杨超越这个选项吗?”

小秘书被吓得咽了口口水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可,可是,杨超……杨小姐拒绝了啊。”

陈意涵抬眼,看了看战战兢兢的小秘书,眼睛一眯:“是那帮老家伙加了什么苛刻的条款吗?”

“不不不,没有,没有的事情。”小秘书想哭,心说哪有什么苛刻的条件啊,您定下的合同简直和白送杨超越两千万没有任何区别,但是人家杨超越不肯接受,这能怪谁?这能怪谁!

不,怪我,怪我太天真,以为总裁年轻好相处,以为总裁看上去是个软妹……

“不要再脑补了,给我联系那边,我亲自和吴总谈。”

“好的好的,我这就去办。”

小秘书落荒而逃,陈意涵则看向窗外,慢慢发呆。

四、

实话实说,时至今日,杨超越还是不能习惯这种高档餐厅。

这种地方,一吃不饱,二真死贵,三要吃的优雅……顶天立地杨某人,和以上三条,哪条都不沾边。

但是没办法,约她吃饭的是吴宣仪,给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不来。

“把通告接了,今天这顿饭,管饱。”

杨超越眼睛一瞪,刚想拍胸脯表示自己不可能被一顿饭给收买了,就被吴宣仪一句话堵上了嘴。

“或者,你想去那个极限节目吗?”

不不不,吴总,我杨某人胆子小,求放过T﹏T

杨超越委屈巴巴的往嘴里塞了一块牛排,边嚼边说:“你答应过我的,不让我跟陈意涵有联系。”

“有钱不赚,你是不是傻?”

“我觉得我赚够了,我……”

“你在我这里可有一张卖身契。”

“……就知道欺负我,有本事你去欺负老傅啊!”

吴宣仪闻言眉毛一掀,脸上露出笑容:“能比吗?”

好,行,我终于不是你捧在手心里的宝宝了……杨超越心里泪流成河,脸上还是堆起讨好的笑容:“那这样吧,我帮你约老傅出来,这次代言就……”

“不可能。”吴宣仪笑着给杨超越盘子里又添了块肉,脸上的笑容越发深了:“就这么定了,不然我就让你去蹦极。”

杨超越顿时觉得嘴里的肉不香了。

五、

赖美云同学其实蛮开心能和大家团聚的,尤其是在选秀舞台上。

不过一想到可能会发生的一些状况,她就有点开心不起来了。

“这咋开心的起来哦,我当年推的cp都be了啊!”

磕糖小达人发出岁月不饶人的感慨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